close

Verderflex lime dosing.jpg

在美國喬治亞州的一處淨水場利用數個地下水井供應當地居民及工廠所需的乾淨用水。每個水井附有一套水處理設備以確保供水達到使用標準。其中一處水井使用隔膜式定量泵浦投入消石灰泥漿(lime slurry)至水井出口處,投藥量為

11.4L/min (3gallons/min),壓力需求4bar (60psi),每天運轉12小時。隔膜式定量泵由於有逆止球閥,導致磨損快速及效率流失。由於淨水場屬於無人自動化管理,淨水場巡查員必須定期每天前往該水井檢查隔膜式定量泵是否運作正常,

且時常更換膜片及球閥,這樣的時間及費用的浪費對於該單位是種沉重的負擔。

用途實例 - Dura軟管泵浦

【改善方案】

Verderflex建議使用軟管泵浦,軟管泵浦適合輸送磨蝕性高的液體,且泵浦效率不會隨著時間而減低。淨水場採購一台Dura25來取代隔膜式定量泵浦,使用兩個月後,巡查員滿意地說:

“舊有的隔膜式泵浦流量常常隨著時間經過而流量減少,我必須時常來檢查。很驚訝地,新的軟管泵浦不曾有過這樣的問題,讓我很放心”

【結果】

Verderflex能夠沿用原有的馬達及變頻器,節省了數千美元的前置成本。該淨水場決定將所有的隔膜式定量泵浦更換為Verderflex Dura軟管泵浦。

 Verderflex lime dosing.jpg  

 

 台灣總代理 順賀行企業有限公司

http://www.neweiko.com.tw

TEL:02-26015831 FAX:02-26034798

arrow
arrow

    neweikop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